首頁產品總覽連座軸承分類、帶座外球面球軸承

連座軸承型號分類

滾珠軸承與軸承座組合而成、軸承可使用 : 碳鋼 Carbon Steel 或鉻鋼 Chrome Steel 材質。

軸座可使用 : 合金鑄鐵 Alloy Cast Iron, 球墨鑄鐵 Ductile Cast Iron, 沖壓鋼板 Pressed Steel, 鑄鋼 Casting Steel。

加裝防塵蓋,可增強防水、防塵性。適用於所有產業機械。另有銷售各國品牌之軸承 ASAHI, FYH, KYH, FSZ 帶座軸承。


鑄鐵立式軸承座

UCP 立式連座軸承
UKP+H 立式帶緊固套
UGP 立式帶偏心套
UCP-C 立式帶防塵蓋
CUCP 立式帶防護蓋
UCIP 立式厚壁連座軸承
UCPH 立式加高連座軸承
UCPA 立式窄幅連座軸承
UCEP 立式連座軸承
BLLP 立式連座軸承


鑄鐵法蘭式軸承座、法蘭式連座軸承

UCF 方形法蘭連座軸承
UCFC 凸台圓形連座軸承
UCFS 法蘭式連座軸承
UCFL 菱形法蘭連座軸承
BLFL 菱形法蘭連座軸承
UCFA 調整角度法蘭軸承
UCFK 菱形法蘭連座軸承
UCT 帶滑塊座軸承
UCT+WB 框架形連座軸承
BTAW 帶滑塊座軸承組件
UCTL+WL, UCTU+WU 框架形
UCC 帶環型座軸承
UCECH 盒式懸掛連座軸承



不銹鋼、鋁合金帶座軸承系列

不銹鋼軸承座,不易生鏽、加裝防塵蓋,可增強防水、防塵性。適用於食品、醫藥、環保、衛生、化工、包裝等產業機械。

MUCP 不銹鋼帶座軸承
MUCF 不銹鋼帶座軸承
MUCFL 不銹鋼帶座軸承
MUCAP 鋁合金帶座軸承
MUCAF 鋁合金帶座軸承
MUCAFL 鋁合金帶座軸承
MUSP 耐腐蝕帶座軸承
MUSFL 耐腐蝕帶座軸承

工程塑膠連座軸承、塑料系列、鋼板外座系列

工程塑膠軸承座,具抗化性、耐腐蝕、工程塑膠軸承具自潤滑與耐磨損性、可增強防水、防塵性。適用於食品、醫藥、環保、衛生、電子、包裝等產業機械。

銀色系列比傳統的插入式軸承單元更小更輕,可以使機械設備緊湊。軸承箱有中心標記,便於定位。

鋼板外座軸承箱和帶橡膠密封圈的帶座軸承組合而成,結構簡單,適用於載荷較輕的中低速傳動裝置。

MBPPL 工程塑膠連座軸承
MBFPL 工程塑膠連座軸承
MBNFL 工程塑膠連座軸承
BPP 鋼板外座連座軸承
BPF 鋼板圓形座軸承
BPFT 鋼板三角形座軸承
BPFL 鋼板菱形座軸承


高耐蝕性、高溫、水中環境,帶座外球面球軸承系列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用於軸承和軸承箱,吸水率低,即使在水中也可以使用。聚醚醚酮高分子化合物,為半結晶性熱塑性塑料,具有卓越的機械性能和化學穩定性。

EXP200H 聚乙烯連座軸承
EXFL200H 聚乙烯連座軸承
EXP000/USP100 鋅合金壓鑄件
EXFL000/USFL100 鋅合金壓鑄件
EXMP200P 聚醚醚酮/不銹鋼
EXMFL200P 聚醚醚酮/不銹鋼
UP 銀色系列連座軸承
UP-C 銀色系列連座軸承
UFL 銀色系列連座軸承



ASAHI Bearing Insert 插入軸承類型

UC 止動螺絲固定、圓柱孔型
UK+H 帶緊固套、圓錐孔型
UG+ER 帶偏心套、圓柱孔型
B 止動螺絲固定、圓柱孔型
KH 帶偏心套、圓柱孔型
U+ER, MU+ER 插入軸承類型
MUC 不銹鋼材質
MU+ER-MSG 不銹鋼材質

插入軸承 UC 帶止動螺絲固定,在通常作業環境使用條件的場合,平面軸安裝上止動螺絲固定、圓柱孔型僅用內六角扳手把將兩根內六角螺絲緊固即可。如果使用超出必要緊固扭矩以上的力來緊固止動螺絲的情況,旋轉精度會受到影響,有可能會造成內圈出現裂紋。但是如果緊固止動螺絲的扭矩不夠的話,會在運轉中造成鬆脫,使得內圈和軸之間發生相對滑動的現象。

帶緊固套的 UK+H 球軸承組件,容許軸的誤差稍微大、使用扳手緊固螺帽,把軸承固定到軸上,使得螺帽不會鬆動。帶偏心套的 UG+ER 球軸承組件,把偏心套的偏心部嵌入組件用球軸承的內圈的單捆上帶的偏心部,沿軸的旋轉方向,用手來轉動緊固,之後緊固止動螺絲把偏心套固定到軸上。





桿端型軸承、球面滑動軸承

桿端型關節軸承、關節軸承是在有外螺紋或內螺紋部位的杆端型罩殼的頭部插人球面內圈,從而支撐旋轉,搖動以及回轉運動的滑動軸承。桿端型關節軸承 JOINT BEARING 分別有襯墊式、把兩個襯墊和球面內圈插人到罩殼裡,讓球面內圈和襯墊的球面滑移面具有自動調心性,在兩個襯墊之間設有潤滑脂溝槽。不需加油式的關節內圈 PTFE 自潤滑式往靠近金屬網強化罩殼內面安裝 Teflon 聚四氟乙烯樹脂的襯墊,把它作為固體潤滑劑,使得和球面內圈之間具有自動調心性且不需要補充潤滑脂。

JAF/FBF/FDF 桿端型
PB, JBS 球面滑動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