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SKF 軸承SKF 軸承潤滑油脂填注器

SKF 軸承潤滑油脂填注器

由於低估了對設備總購置成本的影響,潤滑的重要性往往會被忽視。然而,通過適宜的潤滑,可以顯著的增強機器設備的可靠性。作為一家知名的軸承供應商,SKF 開展了廣泛的研究,認為 50% 的軸承過早失效問題都是由潤滑措施不當或汙染造成的。

支持有效的維護

使用自動潤滑器可以對維護的有效性產生巨大的影響。顯著的優勢通常是可以減少計劃外的停機時間、降低機器的維修成本,並且減少人工和潤滑劑的消耗量。

SKF DialSet 軟件用於計算正確的油量配送速度。



SKF SYSTEM 24


SKF LAGD 系列、氣動單點自動潤滑器

LAGD 系列為氣體驅動的單點自動潤滑器,可滿足很多應用,該潤滑器已準備就緒,可直接擰到軸承座的潤滑點,裏面可填充多種 SKF 高品質潤滑脂。不需要專門的工具就可激活,時間設置十分方便,並可精確地調節潤滑脂的流量。典型應用:應用於受限製或危險區域、軸承座潤滑、電機、風機和泵、皮帶機、起重機、鏈條(油潤滑)、電梯和扶梯(油潤滑)。


SKF TLSD 系列、機電式單點自動潤滑器

當工作在變化溫度環境需要簡單且可靠的自動潤滑器或在特殊應用工況(如振動、空間受限或危險環境)下需要遠距離安裝時,SKF TLSD 系列是較好的選擇。

預裝專為軸承應用而特別開發的 SKF 潤滑劑、油量配送速度與溫度無關、在整個油量配送階段,可通過設置選擇不同的配送速度。

透明的油罐便於目測檢視。紅、黃、綠 LED 燈指示潤滑器的狀態、補充裝包括電池塊、有用於寒冷工況下的特殊產品、提供支撐法蘭,加強穩固性、可用於直接或遠距離安裝。

典型應用、需要高可靠性和額外監控的關鍵設備、處於受限製或者危險區域的設備、需要大量潤滑劑的設備。


SKF TLMR 系列、機電式單點自動潤滑器

SKF TLMR 型自動潤滑劑分配器是一款單點自動潤滑器,用於為單個潤滑點提供潤滑脂。該潤滑器採用30巴的相對高壓,輸送距離長,對難以觸及以及不安全的潤滑位置可實現較好的潤滑效果。TLMR 潤滑器具有極廣的應用溫度範圍和牢固耐用的設計,適用於各種不同溫度和振動級別的工況。

預填充高品質 SKF 潤滑脂、分配速率不受溫度影響、將時間設置延長至 24 個月、在整個分配過程中最大釋放壓力為30巴、兩種不同型號可供選擇:電池驅動型 TLMR 101 (標準AA型鋰電池)和 12~24 V DC電源驅動型 TLMR 201。兩種不同容量的單次填充油筒可供選擇 120 ml 和 380 ml。

典型應用:需要消耗大量潤滑劑的應用、運行中承受高振動的應用、絕佳的防水和防塵保護,使 TLMR 適用於大多數的機械應用和食品加工機械、出色的高溫性能,使 TLMR 適用於機艙和熱風機應用、出色的低溫性能,使 TLMR 適用於風電機組應用。


SKF TLMP 系列、多點自動潤滑器

即用型的集中潤滑系統、SKF 多點自動潤滑器 TLMP 系列用於多潤滑點的可靠潤滑。本自動潤滑系統堅固耐用,以完整套件方式供貨,包括潤滑器、所需的管道和接頭。TLMP 系列設計提供1到18個潤滑點,配備可插拔的出油口以及帶有 LED 顯示屏的鍵盤,易於安裝和編程。該多功能潤滑器能儲備近1升的潤滑脂,配有攪拌槳以防止油脂分油且使其適用於配送更多類型的潤滑脂。耐用的 TLMP 系列有較高的 IP 防護等級,具有良好的抗振動性,可承受設備衝洗並防止汙染進入。此外該單元可以啟用設備聯鎖控製,通過斷電暫時停用潤滑。

TLMP 系列的優點、易於安裝和編程、完整套件、適用於1到18個潤滑點、具有低液位及故障報警,便於遠程報警、通過切斷電源可進行設備聯鎖控製、提供不同電壓的版本、專為工業應用以及農業和工程車輛設計。


SKF TLDD 無線連接系列

一種無線連接的單點潤滑器,允許遠程進行狀態監測和操控,以確保您的設備做到正確有效地潤滑。在預配置環節,獨立的 TLDD 系統易於安裝,不需要 IT 知識就能實現正常的安裝或連接。只需在 SKF 潤滑器監控平台上創建您的帳戶,就可以立即監控已注冊的潤滑器。

TLDD 系統具有極高的方便性和可擴展性。利用構建於蜂窩網路上的物聯網 IOT 技術,可以很輕鬆地多達上千個潤滑點的狀態,並同時監控多個工廠的旋轉設備的潤滑狀態,進行預警和實時改進。該靈活,即插即用的系統,允許在同一系統下同時監控不同設置、不同潤滑劑類型的潤滑器。

即插即用系統

TLDD 無線潤滑器(硬件):提供電池供電的電動 TLDD 潤滑器,預充兩種規格的 SKF 潤滑劑125毫升和250毫升,並且使用相同的驅動裝置。潤滑劑分配率可自由設定為1到12個月將罐內的潤滑劑排空。可以採用 SKF DialSet 軟件根據您的軸承和工況來計算潤滑劑排空速度。

TLDD 通訊網路:TLDD 通信利用低功耗廣域網 LPWA 將無線潤滑器連接到 SKF 潤滑器監控平台。運營前兩年,全面互聯互通已包含在產品採購中。

SKF 潤滑器管理及監控平台:SKF 潤滑器監控平台是此 TLDD 系列的最大優點。該應用管理平台以數字儀表板的形式顯示所有連接潤滑器的實時狀態,使您能夠及時採取行動。每個潤滑器具有獨立的潤滑器標號 Device-ID 使您能夠準確唯一地識別潤滑點及其相應的潤滑狀態。





潤滑脂分配設備

SKF 潤滑脂槍適用於農業、工業、汽車和建築行業。除 SKF LAGP 400 以外,均設計用於空的潤滑脂筒,都有潤滑脂裝填口。該裝填口可以使用潤滑脂裝填泵為潤滑脂槍重裝稀的潤滑脂,以保證潤滑脂不受汙染。

SKF 潤滑脂槍

潤滑脂分裝器 LAGP 400潤滑脂分裝器 LAGP 400 對於用空的 SKF 潤滑脂套筒是一種低壓的替代產品。為開式軸承的手動潤滑脂封裝方式提供一種簡便而乾淨的替代方法。提供三個澆注帽、將潤滑脂施加到軸承或開式齒輪之類的開式應用上。
潤滑脂槍 TLGH 1 和 1077600SKF 潤滑脂槍理想用於農業、工業和建築施工行業,並且適合個人使用。SKF 潤滑脂槍隨機提供 175mm 長的延長管,配有液壓夾緊噴嘴。用於潤滑脂套筒和鬆散的潤滑脂、滾花槍體保證牢固安全的握持、高質量鋼材具有抗凹性,便於裝載潤滑脂套筒、特殊的活塞設計,可順利清空潤滑脂套筒。
潤滑脂槍 LAGH 400適合使用潤滑脂注入泵來填充潤滑脂,還適用於潤滑脂套筒。人體工程學設計,配有柔性軟管,可以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上安裝軟管,使用簡便、只需單手即可操作潤滑脂槍。可再次填充、潤滑脂填充嘴和除氣閥可供使用注入器或潤滑脂泵來填充。柔性液壓型軟管可以在潤滑脂槍上以水平和垂直方向安裝。

SKF 電動潤滑脂槍 TLGB 20

SKF 電動潤滑脂槍 TLGB 20 為實現較高的效率而設計,包括一個一體式潤滑脂流量計,用於防止潤滑過度或不足。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配有三點支架,讓操作員可以舒適和方便地操作,並帶有一個使用壽命更長的20伏鋰電池。適於各種手動潤滑任務,可以在在工業和製造環境,以及農業和施工車輛中對軸承和機械進行潤滑。

顯示器會顯示電池電量、潤滑脂分配量、泵/電機轉速和堵塞的潤滑點。本多用途的潤滑脂槍提供了兩種流速選項、低和高、而且每次電池充滿後,一次最多可以為 15 個潤滑脂筒配送潤滑脂。TLGB 20 可以提供可達 700bar 的壓力,並設有內置燈,可以照亮工作區。

一體式潤滑脂流量計提供精確的潤滑

TLGB 20 的潤滑脂流量計讓技術人員可以了解潤滑油具體配送量,以避免潤滑過度或不足。潤滑不足可能讓軸承過早失效或導致汙染物進入軸承。過度潤滑不僅浪費潤滑脂,還可引起嚴重的並發問題。在涉及快速轉動設備(如電機)的應用時,過多潤滑劑可能會積累高溫,並能損害密封件,使汙染物進入。

SKF 潤滑脂槍裝脂泵 LAGF 系列快速填充、低壓高衝程的容積、潤滑領域的實踐表明,每型的潤滑脂都需要使用單獨的潤滑脂槍,而再次填充必須是一個潔淨的流程。SKF 潤滑脂注入泵的設計目的即是為了實現上述目標。
SKF 軸承裝脂器 VKN 550分裝器 VKN 550 結構牢固,使用簡便,其設計可為圓錐滾子軸承之類的開式軸承實現完全的填充。可使用標準潤滑脂槍、氣動潤滑脂泵或潤滑脂加注泵。在滾子之間加注適宜劑量的潤滑脂、封閉式罩蓋防止灰塵侵入。

SKF 潤滑脂泵 LAGG 系列

滿足大流量需要、手動和氣動潤滑脂泵設計用於提供大量的潤滑脂。當需要為大尺寸軸承座裝填潤滑脂或大量的潤滑點需要潤滑時,該潤滑脂泵非常有用。它們也適用於為集中潤滑系統的潤滑脂罐裝填潤滑脂。

LAGG 18M 手動潤滑脂泵用於 18kg 桶的潤滑脂泵
LAGG 18AE 氣動潤滑脂泵用於 18kg 桶的潤滑脂泵
LAGG 50AE 氣動潤滑脂泵用於 50kg 桶的潤滑脂泵
LAGG 180AE 氣動潤滑脂泵用於 180kg 桶的潤滑脂泵
LAGT 180 手推車用於最大達 200kg 桶

潤滑脂流量計 LAGM 1000E潤滑脂槍每次泵壓擠出的潤滑脂量受很多因素的影響。當使用手工潤滑軸承時,是很難提供精確量的潤滑脂。然而為軸承提供合適量的潤滑脂對軸承使用壽命來講卻是十分關鍵,無論是過量潤滑還是潤滑不足,均會導致機器停機。盡管通用的操作是計算每次泵壓的潤滑脂流量,但這一過程卻沒有考慮返回壓強,潤滑脂槍內的磨損以及其它各種可能因素。
SKF 油位計 LAHD 系列油位計 LAHD 500 和 LAHD 1000 設計用於自動補償工作狀態下潤滑油的揮發和泄漏。有助於保持軸承座、齒輪箱、曲軸箱或類似的油浴潤滑的油位。油位計能夠優化機器運行績效,延長設備的服務壽命。此外這種油位計還能允許對油位進行目檢。典型應用:油潤滑的軸承座、齒輪箱、曲軸。適用潤滑油的類型、礦物油和合成油。
SKF 油質檢查器 TMEH 1可測量潤滑油介電常數的變化,通過比較相同牌號用過和未用過的潤滑油獲得測量值來確定潤滑油狀態的變化程度。介電常數的變化直接與潤滑油的變質和汙染程度有關,它能用於追蹤機械磨損程度和油潤滑能力的劣化情況、數字讀數便於進行追蹤、能夠保存標定值、適用潤滑油類型,礦物油和合成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