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SKF 軸承TMAS 機器調整墊片

TMAS 機器調整墊片

精確的機器調整是所有對中程序中最基本的部分。調整墊片由高質量不鏽鋼材料製成,可重複使用、易於插入和取出、小公差滿足精確對中所需、每張墊片上清晰地標明了厚度、完全去除毛刺、預製墊片以每 10 張一包的包裝提供,也可成箱提供、提供墊片組與套件,厚度以毫米和英寸計。

用於精確地調整方向的機器對中


TMAS 50/KIT
TMAS 75/KIT
TMAS 100/KIT
TMAS 340
TMAS 360
TMAS 380
TMAS 510
TMAS 720TMAS 340 + TMAS 380

SKF Vibracon (可調心墊塊)

墊塊可調節機器和安裝基座之間高達 4° 的角度差,無需對基座進行成本高昂的機加工作業或者額外的安裝環氧樹脂墊塊。產品具有自調平功能,此外還結合了高度調節功能,在機械設備的整個生命周期內在生產線上不會再出現軟腳問題。SKF Vibracon 可採用多種不同的材料製成,即使在較苛刻的環境下也可滿足應用的具體需求。該型可調節墊塊提供標準的碳鋼材料(CS 系列)版本,以及改善了防腐保護的表面處理碳鋼(CSTR 系列)不鏽鋼版本。

SKF 可調心墊塊調整工具、是為方便的調整墊塊的安全高度而專門設計的工具。

碳鋼墊塊 -CS
表面處理過的墊塊 -CSTR
不鏽鋼墊塊 -SS
SKF Vibracon 薄型填隙片 -ASTR
可調心墊塊調整工具 (標準型)
可調心墊塊調整工具 (薄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