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C-Lube 自潤滑直線導軌 MV

直線導軌

MV

C-Lube 自潤滑直線導軌 V 截面極低、極輕,但下方向的額定負荷為滾珠型中最大,是具有高負載容量的產品。而且滑塊內置潤滑零件 C-Lube 自潤滑零件,是實現了長期免維護的產品。

免維護

由於 C-Lube 自潤滑零件內的潤滑油能長期保持潤滑性能,從而減少了煩瑣的潤滑管理工時。

低截面、輕量

採用兩列四點接觸式簡單結構,實現了超低截面、超輕量,有助於機械裝置的小型化,為節能做貢獻。

高負載容量、高剛性

雖然超低截面、超輕量,但上側的額定負荷為滾珠型中最大,具有高負載容量與高剛性,可提高機械裝置的壽命和高安全性。

滾珠固定

滑塊中裝有鋼球保持架,即使將滑塊從滑軌上卸下,鋼球也不會脫落,從而便於操作。




特殊規格

內面密封墊片,側面密封墊片,C-Wiper 密封器,刮板

滑軌安裝孔用防塵蓋

附帶滑軌安裝孔用的專用防塵蓋。可塞住滑軌安裝孔,提高運動方向的密封性,備有鋁合金製的防塵蓋。

雙層密封墊片

在自由組合規格的滑塊單件上裝上兩層側面密封墊片,提高防塵性能。

黑鉻皮膜處理

黑色的滲透性鉻皮膜處理後,用丙烯酸樹脂進行塗層處理,提高防鏽能力。

氟化黑鉻皮膜處理

黑色的滲透性鉻皮膜處理後,用氟樹脂進行塗層處理,進一步提高防鏽能力,而且異物不易粘附在表面。

下面密封墊片

為了防止異物從直線導軌的下方侵入,在滑塊的下面安裝密封墊片。

指定潤滑脂

封入潔淨環境用低塵潤滑脂 CG2。

刮板

在滑塊上安裝金屬製的刮板。刮板為非接觸結構,可有效排除粘附在滑軌上的較大異物。


型錄下載 IKO 直線導軌 MV 系列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