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直線運動系列IKO 直線導軌微小型 C-Lube 自潤滑直線導軌 LV

IKO C-Lube 自潤滑微小型直線導軌 MLV

直線導軌

MLV

IKO C-Lube 自潤滑直線導軌 LV 是發揮了兩列四點接觸式簡易結構優勢的小型直線導軌,內置潤滑零件,可實現長期免維護。在保持 C-Lube 自潤滑直線導軌 L 基本性能的同時,重新設計了包括鋼球迴圈部在內的結構,實現了低價格。

免維護

由於 C-Lube 自潤滑零件內的潤滑油能長期保持潤滑性能,從而減少了煩瑣的潤滑管理工時。

輕量、微小型直線導軌

採用兩列四點接觸式簡易結構和創新的 Small-Sizing 技術所創造出的超小尺寸。

輕盈順暢的滑動

C-Lube 自潤滑零件不直接接觸滑軌,因此滑動阻力不會增加,從而實現了輕盈順暢的滑動。

高性價比

通過重新設計包括鋼球迴圈部在內的結構,在無損基本性能的同時降低了價格。

不鏽鋼製

鋼製零件采用不鏽鋼,因此不易生鏽,最適合用於厭油、希望控製防鏽油的用途及潔淨室內。

滾珠固定

滑塊中裝有鋼球保持架,即使將滑塊從滑軌上卸下,鋼球也不會脫落,從而便於操作。


型錄下載 IKO 直線導軌 MLV 系列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