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直線旋轉襯套

直線旋轉襯套

STSI,ST,BG

IKO 直線旋轉襯套可在旋轉運動的同時進行軸向往返直線運動,是直徑小且截面高度低的直線導軌。極小型而且精度高,能實現摩擦阻力小而且順暢的運動,已應用於各種測量設備、IC 製造裝置、精密機械等的極小部分和高精度部位。


微型直線旋轉襯套

STSI

旋轉運動和直線運動

通過將具有圓筒狀軌道面的外筒與裝在保持器內的鋼球搭配,可在旋轉運動的同時進行軸向往返直線運動。

超精密、超小型

對外筒和軸的軌道面進行熱處理後,通過超精加工實現高精度,並裝入高精度鋼球,以零預壓或輕微預壓狀態進行組合,旋轉運動、往返直線運動都能獲得極高的精度。由於在薄壁外筒內裝有極小的鋼球,因此直徑小且斷面高度極低。

極為順暢的運動

各構成部件經精密加工,並調節為理想的預壓狀態,能長期保持滾動摩擦阻力小、極順暢穩定的運動。


直線旋轉襯套

ST

旋轉運動和直線運動

通過將具有圓筒狀軌道面的外筒與裝在保持器內的鋼球搭配,可在旋轉運動的同時進行軸向往返直線運動。

滾動阻力小、慣性力小

在精密加工的外筒內裝有高精度鋼球,滾動阻力小,可進行極順暢的旋轉運動和往複直線運動。保持器剛性高、重量輕,因此運動慣性力小,適合於高速旋轉運動或往複直線運動。

豐富的產品群

備有額定負荷不同的通用型和重負荷型2種類型,各種類型均備有開放型和密封型。可根據機械、裝置的規格選擇最合適的產品。


滾珠滑套

BG

出色的高速運行性能

保持器剛性高重量輕,故運動慣性力小,也適合於軸向的高速往複直線運動等劇烈運動。

額定負荷大、剛性高

保持器中盡可能多地裝入了鋼球,所以額定負荷大,是承受變動負荷和偏向負荷時彈性變位量小的高剛性直線運動裝置。

長壽命

裝入保持器中的各個鋼球成螺旋狀排列,以使在軸向的往複直線運動時不會通過相同的軌跡,這樣可減少軸及軸承座軌道面的疲勞,長期保持穩定的高精度。


型錄下載 IKO 直線旋轉襯套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