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SKF 軸承SKF 球面滾子止推軸承

SKF 球面滾子止推軸承

球面滾子止推軸承擁有特殊設計的滾道和不對稱滾子。特別設計的滾道具有最佳一致性,軸承可以承受沿一個方向作用的軸向載荷和同時作用的徑向載荷。載荷在滾道之間通過與軸承軸線成一定角度的滾子傳遞,同時用擋邊引導滾子。因此它們能夠承受很重的軸向負荷,並允許較高轉速的運行。


球面滾子止推軸承根據尺寸和系列不同,有兩種設計形式。

尺寸代號為 68(或小於 68),型號尾碼為 E 的軸承,裝有一個衝壓鋼窗式保持架,與滾子、軸圈形成不可分離的元件。其它軸承都裝有銅或鋼保持架,由固定在軸圈孔內的套筒來導引、軸圈和帶有滾子的保持架組成不可分離的裝置。

球面滾子潤滑

通常情況下,可使用包含極壓添加劑的泯滑油或潤滑脂對 SKF 球面滾子推力軸承進行潤滑。如果採用脂潤滑,則滾子端面/擋邊接觸面必須有充足的潤滑脂。確保使用具有高析油率的潤滑脂,如 SKF LGWM 1、LGWM 2 或 LGEP 2。

泵吸作用、垂直軸應用
泵吸作用、水平軸應用
注油潤滑法

高承載能力、高速能力

大量滾子,具有與軸圈滾道的最佳一致性,幫助軸承能夠承受重的軸向同時徑向的載荷。保持架設計和滾子與墊圈滾道的最佳一致性使得軸承適於相對高的轉速。

容許不對中

SKF 球面滾子止推軸承是自調心的,可承受不對中。

分離式設計

SKF 止推球面滾子軸承是分離型的,使得其座圈可以獨立於軸墊圈和滾子及保持架組件安裝和拆卸。此外這有利於維護檢查。

使用壽命長、低摩擦

特殊的滾子形狀減少了滾子/滾道接觸處的邊緣應力。優化的滾子端/擋邊接觸件即使在高速下也可保持摩擦產生的熱量在低水平。



圓筒滾子軸承 29400, 29300, 2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