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SKF 軸承SKF 滾針止推軸承

SKF 滾針止推軸承


SKF 滾針止推軸承裝有定形保持架,能夠可靠地固定和引導大量的滾針。滾針止推軸承在極小的軸向空間內提供非常高的剛度。在相鄰機器部件表面可以作滾道使用的應用中,滾針止推軸承所占的空間比傳統的止推墊圈要小。


滾針止推軸承帶有一個形狀穩定的保持架,能夠可靠引導並且保持大量滾針,組件中的滾針直徑偏差小於 2 微米,這樣軸承能承受重型軸向負荷和衝擊負荷。軸承具有高度剛性、軸向間距最小,在鄰近機器部件的表面可以用作滾道應用場合中,滾針止推軸承佔用的空間不會超過常用的推力墊圈,滾針止推軸承只能承受單向軸向負荷。

能承受軸向重載和最大載荷

在一個組件中,滾針的直徑偏差極小,因此使這些軸承能夠承受重軸向載荷和最大載荷。

延長軸承使用壽命

要防止應力峰值,滾針兩端輕微收縮以改變滾道和滾針之間的線接觸。



滾針止推軸承 AXK, AXW, LS 墊圈, AS 墊圈, WS 811 軸圈, GS 811 座圈


滾針止推軸承設計

AXK 滾針與保持架推力元件
AXW 帶定心凸肩的滾針推力軸承
LS 通用軸承墊圈
AS 通用薄墊圈

雙向軸承、雙向滾針止推軸承

雙向軸承能承受兩個方向上的軸向載荷,由兩套滾針保持架推力組件與兩個軸承套圈和一個中間圈組合而成。根據設計的不同,中間圈可以是由軸引導或由軸承座引導。中間圈的硬度和表面光潔度必須與軸承套圈相同。SKF 不提供中間圈,但可以提供中間圈的材料技術參數和尺寸數據方面的要求。

雙向軸承、軸引導
雙向軸承、軸承座引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