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IKO 軸承IKO 複合型針狀軸承

IKO 複合型針狀軸承、滾針軸承

複合型滾針軸承是徑向軸承部搭配帶保持架的滾針軸承,止推軸承部搭配止推滾珠軸承或止推滾子軸承的軸承,容積小、經濟性好。能同時承受徑向負荷和軸向負荷。廣泛用於機床、紡織機械及工業機械。

NAX,NBX,NATA,NATB

附帶「推力滾珠軸承」的滾針軸承

NAX 在推力部搭配推力滾珠軸承。由於用薄壁鋼板成形的防塵罩固定於推力軸承部的外圈軸環外徑的槽部,推力用軌道輪與防塵罩之間形成迷宮式密封,附帶防塵罩能有效防止潤滑脂泄漏、髒物和灰塵等的侵入。

附帶「推力滾子軸承」的滾針軸承

NBX 在推力部搭配推力滾子軸承。與附帶推力滾珠軸承相比,軸向的額定負荷大,負載時的滾動接觸面的彈性變形極小。而且推力軸承部分為高精度精加工,立軸、橫軸都能獲得穩定的旋轉精度。與附帶推力滾珠軸承相同,有附帶防塵罩和附帶內圈的型號。

附帶「角接觸推力滾珠軸承」的滾針軸承

NATA 附帶保持架的滾針軸承與角接觸推力滾珠軸承搭配,主要尺寸依據 ISO 標準和國際尺寸系列 59,可同時承受大徑向負荷和單向的軸向負荷。軸向負荷達到徑向負荷的 25% 以上時,徑向負荷用於角接觸推力滾珠軸承會影響軸承壽命,需要充分考慮這一負荷關系。

附帶「三點接觸型滾珠軸承」的滾針軸承

NATB 在高速旋轉條件下同時承受大徑向負荷和雙向的軸向負荷。內圈在滾珠軌道面的中央分離,雙方沒有互換性,故安裝於軸時按軸向擰緊。軸向間隙為 0.1~0.3mm 左右,負荷關系與 NATA59 相同,要考慮到軸向負荷應控製在徑向負荷的 25% 以下。


型錄下載 IKO 複合型針狀軸承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