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Stieber 單向軸承CSK 組合軸承/單向離合器 Combined Bearing / Freewheel

Stieber CSK/CSK..2RS 單向軸承


組合軸承/滾珠式飛輪軸承

CSK 型是與 62 系列滾珠軸承集成的楔塊式飛輪(尺寸 8 和 40 除外)。它由軸承支撐,出廠時已加注潤滑脂,並且能夠防止大於 0.3mm 的灰塵進入。建議當工作溫度超過 50°C 時,建議使用額外的 Nylos 型密封件。也可放入油槽內潤滑。


所有 CSK 版本都配備有 formchromed 製 Sprags 楔塊。這個過程可使超越壽命增加數倍。扭矩傳輸通過將組件壓合入公差為 N6 的剛硬鋼殼內和公差為 n6 的機軸上確保扭矩傳輸。因此,初始軸承徑向間隙設定為 C5。


當單向離合器使用於環境溫度或工作溫度不在 +5°C 至 +60°C 範圍內時,請與我們聯繫。CSK..2RS 額外寬 5 mm,但是配有可防水濺唇形密封件。


規格表下載 CSK/CSK..2RS 滾珠式單向軸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