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總覽SKF 軸承SKF 圓柱滾子軸承

SKF 圓柱滾子軸承


SKF 圓柱滾子軸承有多種設計、系列、變型和尺寸。主要的設計差異在於滾子的列數和內圈及外圈法蘭以及保持架的設計和材料。軸承能夠應對徑向重載和高轉速的應用挑戰。適應軸向位移(除了內圈和外圈都帶法蘭的軸承),它們提供高剛度、低摩擦和長使用壽命。


圓柱滾子軸承還提供密封式或剖分式設計。在密封式軸承中,滾子有防汙染、防水和防塵保護,將潤滑劑保留在內的同時排除汙染。這使得摩擦更低、使用壽命更長。剖分式軸承主要用於難以夠到的軸承配置,例如曲軸,它們可以簡化維護和更換。

圓筒滾子軸承,滾子是其中的關鍵部件。其幾何形狀,在軸承的接觸區提供最佳應力分佈。其表面光潔度最大限度地促進潤滑劑油膜的形成,並使滾子的滾動最優化。同傳統設計相比,由此得到的好處包括運行可靠性的提高,以及對於不對中更大的寬容度。

單列圓柱滾子軸承 提供多種設計、系列和尺寸,具備較高的軸向承載力和高轉速,此類軸承的最大差異在於保持架設計和材料以及內圈和外圈法蘭的配置。
雙列圓柱滾子軸承 由於存在第二列滾子,此類軸承可承受徑向重載,同時軸向承載力和轉速更高。
四列圓柱滾子軸承 帶圓柱或圓錐孔,可採用開式或密封式設計,由於滾子數量多,此類軸承可以承受極重的徑向載荷,非常適用於高轉速的軋機應用。
單列滿裝圓柱滾子軸承 由於不配備保持架,此類軸承嵌入了最大數量的滾子,因此適用於承受極重的徑向載荷且徑向剛度增加。
雙列滿裝圓柱滾子軸承 同樣不帶保持架,第二列滾子的設計意味著此類軸承能夠嵌入最大數量的滾子,從而可以承受極重的徑向載荷且徑向剛度增加。
剖分式圓柱滾子軸承 主要用於難以夠到的軸承配置或曲軸,在非剖分式軸承的維護或更換耗時且會導致漫長昂貴的機器停機的情況下使用剖分式軸承。
高承載圓柱滾子軸承 具備滿裝軸承的高承載力以及帶保持架軸承的高速性能,此類軸承專為工業和風電機組齒輪箱以及採礦設備等應用而設計。


圓筒滾子軸承 NU, N, NJ, NN, NNU, CRL, CRM


SKF 圓柱滾子軸承的安裝和拆卸《影片介紹》